RUNALAND 路納星球

在很久很久以前......地球北歐有一段神祕的歷史,記載著一套預言古字符號,『RUNA』是秘密耳語的意思,代表召換神秘的力量,象徵和平、愛、與生生不息。

路納星球是一個散播愛、和平與歡笑的星球,這裡沒有時間,每個地方都是陽光和煦的溫暖~

在這裡,有五位守護天使,任何時候他們貼心守護,看著寶貝遊戲、學習,成為小寶貝最好的伙伴朋友~

當小寶貝來到地球時,這五位守護天使也一起從路納星球來到地球,陪伴和守護寶貝的生活點滴,是爸爸和媽媽的好幫手,一起陪最重要的寶貝,快樂長大!

---------- 路納星球上的5位天使 ----------

愛天使 樂芙

名字:Love樂芙

象徵:愛與幸運

外型:帶著小雞蛋的雞媽媽

樂芙擁有愛與幸運的能力,她用溫熱柔軟的雙手將滿滿的愛給予寶寶。當寶寶成長時她教導使用同理心的愛,讓寶寶用正面的態度將愛傳達給家人、朋友。

小小的雞蛋是愛的能量,當寶寶哭鬧時,小雞蛋會鑽進寶寶手上釋放溫暖,安撫寶寶帶來平靜愉快的心情。小雞蛋最愛滾過來滾過去,與寶寶玩捉迷藏、你追我跑、你丟我撿的各種趣味遊戲。

和平天使 咩咩

名字:May咩咩

象徵:和平與友善

外型:有著柔軟棉花糖般肚子的綿羊

咩咩擁有和平與友善能力,最喜愛交朋友的她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散發著甜甜的溫柔。

她用柔軟的身體擁抱寶寶,給予滿滿的溫暖與安全感。當寶寶長大了,她告訴寶寶如何擁抱自己,也擁抱家人、朋友。

長長的小手小腳,讓寶寶學會與他人手牽手、握握手、打勾勾做好朋友。

健康天使 路路

名字:Ruru路路

象徵:健康與成長

外型:伸長脖子的長頸鹿

路路擁有健康與成長的能力,是寶寶長大最不可或缺的小天使。當寶寶還不會爬時,他會用手上的愛心發出沙沙的聲響與寶寶一起踢踢腳、搖搖手。當寶寶學走路時,他讓寶寶扶著頭上的角,學習一步一步地往前走。

路路喜歡各種運動與舞蹈,像是跟寶寶玩踢球、溜滑梯、跳高高等等遊戲,最愛隨著音樂與寶寶唱唱跳跳,在遊戲中幫助寶寶增進運動細胞、手眼協調、平衡發展,一起健健康康的長的又高又壯!

快樂天使 傑克

名字:Jack傑克

象徵:快樂與淘氣

外型:跟晴空一樣藍的藍色猴子

傑克擁有快樂與淘氣的能力,當他開心時就會倒立,當他準備淘氣時則會拉拉他的紅色領結,最棒的是傑克只要翻一個跟斗,就可以帶來快樂與歡笑,是寶寶開心大笑的來源!

他最喜歡跟著寶寶到處探險遊戲,當然也會跟寶寶耍點小調皮,讓人好氣又好笑,但這也給最愛的家人們帶來滿滿的歡笑與快樂!

自信天使 辛巴

名字:Simba辛巴

象徵:自信與樂觀

外型:頭上頂著甜甜般頭髮的獅子

辛巴擁有自信與樂觀的能力,最喜歡與寶寶學習各種動動腦、動動手的有趣事物。當寶寶遇到疑惑或困難時,他會轉轉甜甜圈般的鬃毛,教寶寶想一想怎麼辦呢,然後一起克服困難,完成目標!

當寶寶被誇獎時,他會抬高著下巴,搖搖花朵般的尾巴,為寶寶灑花喝采,並一起自信驕傲地哈哈大笑!

 

Contact us / 聯絡我們